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市局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年度民主测评会。回顾总结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困难和短板,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局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台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郑一萍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对202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针对严峻的震情形势、艰巨的工作任务和重大的工作责任,对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地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的精心指导下,凝心聚力,紧密配合,苦干实干努力干一起干,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出“工作谋划更加科学务实,工作措施更加务求实效,工作氛围更加凝心聚力、工作成效更加令人振奋”等方面的特点,2022年度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经验和做法在全国进行了推广,我市震情分析预报工作荣获全省优秀等次,全市水氡观测成果被评为全国三等奖,全市地震应急抢险综合演练被省电视台新闻频道进行报道,我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被市政府表彰为优秀单位。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及中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工作部署要精准,工作措施要强劲,工作重点要突出,工作成效要显著”为主线,全力推进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宣传教育、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效。参会人员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先进科室和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