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市局动态

宝鸡市地震局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15:41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广亭的讲话,市长王勇作的经济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2022年全市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这是对宝鸡发展的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考量、全维度要求,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深入学,要原原本本学,研读细悟,要全面掌握和领会全会精神,聚焦“十个准确把握”和“十项重点任务”,客观分析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部署,重点从抓好全市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方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筹备好2023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要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认真做好省市考核、疫情防控、春节慰问、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全力谱写宝鸡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