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宝鸡市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4:55 浏览次数:

8月11日,宝鸡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组织全体干部领学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一四五十”战略图解和“十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市委书记、市长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面实施“一四五十”战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深查整改作风问题,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围绕中心大局、紧扣主责主业,切实找准防震减灾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发力点,组织动员防震减灾系统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扎实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地震应急准备和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等工作,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