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0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凤县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开展“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的图片、展板、实物、影像等资料,学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凤县开展兵运、策划兵变的辉煌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奋斗的革命气概,深刻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

在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航天六院旧址中“三线创业、志在青山、攻坚克难、科学管理、辉煌成就、抗洪壮歌、筑梦远行、精神高地”等八个展览馆,大家重温老一辈航天人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感受到了老一辈航天人的精神风貌,深刻体会到了航天精神的实质内涵,坚定了勇于攻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初心本质。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参观学习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前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纪律严明、两袖清风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每个人,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洗礼,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