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宝鸡市地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6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地震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工作责任,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坚持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围绕目标责任书,对目标任务进行量化细化,落实到人,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时处处用中央八项规定及条例准则约束自己,管理自己,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