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宝鸡市地震局学习传达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1 16:18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地震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思想建设,聚集“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聚焦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聚焦提升效能,突出关键少数、选人用人、权力运行规范、监督体系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制度创新等基础性工作,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深化“两个责任”试点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要认真筹备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省市纪委会议精神,签订责任书。制定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全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