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党员干部赴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月26日,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宝鸡市公务员特色实践培训基地—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中高档数控机床装配生产线、机床性能试验室、智能制造展示区和数字化车间、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分中心、宝鸡机床云服务平台演示、基层党建工作园地、企业文化展厅等,对集团“匠心智造中国好机床”的使命和历史沿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宝鸡机床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使命担当,为积极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