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市地震局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暨家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6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及家风建设座谈会,大力弘扬家教家风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筑牢抵制腐败的第一道防线。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及自身家风建设体会相互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强在大家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做好家风、如何传承好家风、如何弘扬好家风,从以德治家、以俭勤家、以廉养家等三个方面,就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视频宣传片。

家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家庭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管好家、带好家、树立良好的家风,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为推动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