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开展党组书记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8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全市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安排,6月1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根科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如何以党规党纪为指引做合格党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范根科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及个人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从“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党章为引领加强党性宗旨教育、以党规党纪为指引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纯洁性,要在工作作风上始终保持纯洁性,要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纯洁性,要在清正廉洁上始终保持纯洁性。他要求地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队伍建设和防震减灾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在风清气正环境中为实现宝鸡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党规,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为民解难的使命担当、勤政廉洁的作风形象,投身到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去,为推动宝鸡“四城”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