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下午,市地震局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带领局机关、监测中心(台网中心)、直属地震台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参观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党建展馆。在党史馆、初心馆内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参观中,陈强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理论学习环节,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丽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宏观要义、第三个历史决议主要内容、学习第三个历史决议现实启示”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感悟历史决议荣光汇聚广泛共识奋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专题辅导。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实践要求,全力落实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纵深中,认真思考防震减灾事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职责使命,更加奋发有为赢得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