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宝鸡市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宝鸡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真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促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宝鸡实际,聚焦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完善举措,狠抓落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弱项,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