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及监测(台网)中心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惠进才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广亭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解读了宝鸡市“十四五”期间“一四五十”发展战略、“1459”发展重点和《工作报告》中涉及防灾减灾方面的新内容、新要求。

会议指出,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学习,认真领会,形成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围绕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精简会议,做好疫情防控排查摸底上报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工作,切实做好地震灾害隐患普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是按照全委会要求,毫不放松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加强震情监测、震害防御、应急准备和宣传教育,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防震减灾力量。